果蔬园艺全国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
2024-03-06

3月4日下午,果蔬园艺全国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刚主持。

会前,支部按照要求开展了专题学习。卢刚从加强理论学习、强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、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,支部党员从扎实抓好主题教育、丰富理论学习形式、提升平台管理服务质效等方面对支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。随后,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和个人实际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,相互之间认真诚恳的开展了批评。

卢刚在总结发言中表示,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,是自我革命、自我净化、相互帮助、增进团结、推进工作的有效手段。他希望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。他就持续抓好支部建设作了四个方面的工作部署: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,始终坚持常学常新,以持续的学习劲头保持充沛的工作精力;二严以律己争做表率,在实验室日常管理和服务中要做到率先垂范,在设备采购、工程建设、耗材购置等方面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;三是要勇于破旧立新大胆尝试,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,在服务保障体系上要勇于探索,不断提升国家级平台高水平成果产出的服务支撑能力;四是要注重在工作中提质增效,管理服务团队的工作既要讲数量、也要讲质量、更要讲效率,日常工作中既要讲奉献、也要讲贡献,要注重将个人年度工作目标与实验室年度重点任务相结合,戮力同心为实验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
图文:王惠芹

审核:卢   刚